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宏達電和解文件 三星想看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1-17 16:53:30     標題: 蘋果宏達電和解文件 三星想看

Tweet                                         南韓三星電子要求法院強制蘋果交出和宏達電和解的文件,堅稱這項文件和蘋果要求法院下令三星智慧型手機禁售「高度相關」。                               

根據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16日遞交美國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的文件顯示,「幾乎可以確定」蘋果(Apple)和宏達電和解案,涵蓋了部份蘋果和三星也有爭議的專利。

根據這項法院文件,蘋果和宏達電和解案可能粉碎蘋果所宣稱,三星的侵權問題無法以授權付費來解決的說法。

蘋果今年8月打贏三星侵權官司,三星遭判賠10.5億美元。

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H. Koh)預定12月開庭聆訊,考慮蘋果要求永久在美禁售8款三星智慧型手機,以及Tab 10.1平板電腦。高蘭惠也將考慮,力圖翻盤的三星所提出的「陪審團行為不當」(juror misconduct)。

蘋果10日和宏達電達成全球官司和解,雙方並達成一項10年的授權協議,顯示蘋果願意解決專利爭議,而不是訴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又譯:喬布斯)(Steve Jobs)偏好的熱核戰。

蘋果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謝絕對三星遞交的法院文件置評。(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7 18:15:4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17 18:15:4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7 18:26: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7 18:26: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7 18:29: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4 17:21:21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