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電執行長 顏博文升任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1-19 20:32:43
標題:
聯電執行長 顏博文升任
Tweet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9日電)晶圓代工廠聯電高層異動,執行長孫世偉升任副董事長,資深副總經理顏博文升任執行長。
聯電表示,隨著南科12吋晶圓廠區投資及發展規模日益擴大,董事會決定任命顏博文為執行長,期能借重顏博文成功的12吋晶圓廠製造經驗,進一步強化聯電晶圓專工競爭力。
顏博文說,確保客戶需求能獲得滿足,是擔任執行長最首要任務。
聯電指出,顏博文擁有國立台灣大學化學工程碩士學位,1986年加入聯電團隊後,曾先後擔任8AB、8C晶圓廠廠長與新加坡UMC-SG副總經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9 21:15: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9 21:16:1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9 21:50:32
你加油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9 22:03: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9 22:50:2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0 05:35:2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4 17:21:2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