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電執行長 顏博文升任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1-19 20:32:43     標題: 聯電執行長 顏博文升任

Tweet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9日電)晶圓代工廠聯電高層異動,執行長孫世偉升任副董事長,資深副總經理顏博文升任執行長。                               

聯電表示,隨著南科12吋晶圓廠區投資及發展規模日益擴大,董事會決定任命顏博文為執行長,期能借重顏博文成功的12吋晶圓廠製造經驗,進一步強化聯電晶圓專工競爭力。

顏博文說,確保客戶需求能獲得滿足,是擔任執行長最首要任務。

聯電指出,顏博文擁有國立台灣大學化學工程碩士學位,1986年加入聯電團隊後,曾先後擔任8AB、8C晶圓廠廠長與新加坡UMC-SG副總經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9 21:15: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9 21:16:1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9 21:50:32

你加油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9 22:03: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9 22:50:2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0 05:35:2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4 17:21:2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