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壹傳媒恢復交易 股價上升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20 13:54:26     標題: 壹傳媒恢復交易 股價上升

Tweet                                         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股票今天上午9時30分在交易所恢復正常交易,10時左右,每股報港幣1.47元,上升9.7%。                               

壹傳媒昨天發表公告,說明出售台灣業務的最新情況;公告證實並未簽定任何正式協議,但表示期望在27日簽定,並表示已向交易所申請股票恢復交易。

壹傳媒股票自14日起暫停買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0 15:15: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0 15:28: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0 16:38: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20 18:51:3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21 10:00:2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4 17:21: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