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 新 Tablet 平台曝光.4 核、11 小時播片、20 天待機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1-20 15:39:13
標題:
Intel 新 Tablet 平台曝光.4 核、11 小時播片、20 天待機
現時大部份 Tablet 均用上 ARM 架構處理器,近日就有使用 Intel 處理器 (使用 x86 架構) 的 Tablet 平台 (代號為 Bay Trail-T) 資料曝光,該平台使用代號 Valleyview-T 的 Atom 四核處理器 (支援 4 Threading)。使用該平台的 Tablet 產品厚度可控制在 8.9mm 以下,並提供最少 11 小時的播片時間和 20 天待機時間,另它支援 Wi-Di 和 NFC 等功能,亦支援 32bit 的 Win 8 系統。
代號 Bay Trail-T 的 Intel Tablet 平台使用代號 Valleyview-T 的新 Atom 處理器 (時脈可高達 2.1GHz),它使用 22nm 生產製程和 4 核心設計,效能比現有使用雙核處理器的 Clover Trail 平台高 50%-60% 左右,而它更原生支援 USB 3.0。內置顯示核心部份由舊有 PowerVR 顯示架構,升級至跟 Ivy Bridge 處理器一樣使用支援 DirectX 11 的 Intel HD4000,它提供高達 2560*1600 解像度輸出和 HDMI 1.4 輸出;記憶體方面支援 Dual Channel 的低電壓 LPDDR3-1067 記憶體,提供最高 17GB/s 的記憶體頻寬。相機部份支援拍攝 1600 萬至 2400 萬像素相片、每秒 60 格的 1080P 影片和 3D 鏡頭。
mobilegeeks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0 17:36:20
沒人理我。。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0 17:36:2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0 17:37: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0 17:50:3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1 04:22:0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1 09:42: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4 15:24:2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30 09:15:0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