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重挫 台NB代工股淡定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1-21 09:37:06
標題:
惠普重挫 台NB代工股淡定
Tweet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惠普(HP)財報不佳,股票大跌,對應今天台股相關筆電(NB)代工族群表現,僅廣達在平盤下,其餘均翻紅,股價似已提前反映利空。
HP主要伺服器代工廠英業達今天早盤股價並未受到惠普股價大跌衝擊,以平高盤開出,維持小漲格局;仁寶、緯創也維持小紅格局。
惠普公司預測,在個人電腦(PC)銷售持續不振下,會計年度第1季獲利不如市場預期水準。
惠普今天在聲明稿中表示,截至明年1月這季排除部分項目獲利將達每股68美分至71美分。根據彭博社彙編數據,分析師的獲利預估均值為每股85美分。
惠普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正縮減產品線並裁員,以提升這家PC、印表機和資料中心設備供應商的競爭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1 12:22: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1 12:26: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1 12:44: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1 13:00: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1 13:00: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2 06:14:29
先頂後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4 17:50:0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24 17:50: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