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重挫 台NB代工股淡定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1-21 09:37:06     標題: 惠普重挫 台NB代工股淡定

Tweet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惠普(HP)財報不佳,股票大跌,對應今天台股相關筆電(NB)代工族群表現,僅廣達在平盤下,其餘均翻紅,股價似已提前反映利空。                               

HP主要伺服器代工廠英業達今天早盤股價並未受到惠普股價大跌衝擊,以平高盤開出,維持小漲格局;仁寶、緯創也維持小紅格局。

惠普公司預測,在個人電腦(PC)銷售持續不振下,會計年度第1季獲利不如市場預期水準。

惠普今天在聲明稿中表示,截至明年1月這季排除部分項目獲利將達每股68美分至71美分。根據彭博社彙編數據,分析師的獲利預估均值為每股85美分。

惠普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正縮減產品線並裁員,以提升這家PC、印表機和資料中心設備供應商的競爭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1 12:22: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1 12:26: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1 12:44: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1 13:00: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1 13:00: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2 06:14:29

先頂後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4 17:50:0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24 17:50: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