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姐妹淘心話 (20121122)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3 17:19:06     標題: 姐妹淘心話 (20121122)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3 19:00:3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23 19:58:3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23 20:00:4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24 04:12:5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4 06:08:2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4 07:26:5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25 06:47:4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