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袋女王 (20121122)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1-23 14:04:02     標題: 一袋女王 (20121122)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3 18:46: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23 18:47:3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3 23:59:0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4 04:34:3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4 06:18:3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24 07:44: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25 06:58:4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