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小弟憶當年:Win7上市20天份額占4%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1-25 07:57:25     標題: Win8小弟憶當年:Win7上市20天份額占4%

在Win8上市快一月僅占1%的份額情況下,回顧下3年前,Windows 7上市以後一貨難求的火爆局面當時讓人有些始料未及。市場調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一份報告顯示,從2009年10月22號發佈Windows7至2009年11月9日,Win7市場占有率已達到4%。
在美國市場盒裝版windows7銷量比Vista於2007年1月上市後首周內銷量高出瞭234%。但數據同時顯示,由於微軟在Windows 7預訂服務中采取瞭折扣措施,因此微軟從Windows 7中獲得的實際收入有所下降,其收入額相比Vista要低。
Net Applications數據同時顯示,微軟各種Windows版本操作系統目前總的市場份額約為92.52%。蘋果Mac操作系統的市場份額為 5.27%,Linux的市場份額為0.96%。Net Applications指出,公司的數據是來自於每月訪問其客戶網站的約1.6億用戶。
110018p31smlawlyg.jpg
微軟Windows 7在PC操作系統的市場份額不斷增長,其市場份額在2009年11月9日己超過瞭4%。而相關數據顯示,微軟Vista操作系統用近7個月時間,其市場份額才達到類似程度。Net Applications此前數據顯示,微軟Windows 7的市場份額在2009年11月1日超過瞭3%,那時才剛剛上市10天。
出處《Win8愧對前輩:Win7當年上市20天就占4%》
愛Win8,上軟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附件: [110018p31smlawlyg.jpg] 110018p31smlawlyg.jpg (2012-11-25 07:5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2NzAyfDkxZjdiZWRkfDE3ODI0MzkyNjZ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5 11:15: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5 11:15:33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25 11:21:03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5 11:21:0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5 11:36:53

回復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5 11:49:04

說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30 08:59: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