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小弟憶當年:Win7上市20天份額占4%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1-25 07:57:25
標題:
Win8小弟憶當年:Win7上市20天份額占4%
在Win8上市快一月僅占1%的份額情況下,回顧下3年前,Windows 7上市以後一貨難求的火爆局面當時讓人有些始料未及。市場調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一份報告顯示,從2009年10月22號發佈Windows7至2009年11月9日,Win7市場占有率已達到4%。
在美國市場盒裝版windows7銷量比Vista於2007年1月上市後首周內銷量高出瞭234%。但數據同時顯示,由於微軟在Windows 7預訂服務中采取瞭折扣措施,因此微軟從Windows 7中獲得的實際收入有所下降,其收入額相比Vista要低。
Net Applications數據同時顯示,微軟各種Windows版本操作系統目前總的市場份額約為92.52%。蘋果Mac操作系統的市場份額為 5.27%,Linux的市場份額為0.96%。Net Applications指出,公司的數據是來自於每月訪問其客戶網站的約1.6億用戶。
2012-11-25 07:57:2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18p31smlawlyg.jpg
微軟Windows 7在PC操作系統的市場份額不斷增長,其市場份額在2009年11月9日己超過瞭4%。而相關數據顯示,微軟Vista操作系統用近7個月時間,其市場份額才達到類似程度。Net Applications此前數據顯示,微軟Windows 7的市場份額在2009年11月1日超過瞭3%,那時才剛剛上市10天。
出處《Win8愧對前輩:Win7當年上市20天就占4%》
愛Win8,上軟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附件: [110018p31smlawlyg.jpg]
110018p31smlawlyg.jpg
(2012-11-25 07:5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2NzAyfDkxZjdiZWRkfDE3ODI0MzkyNjZ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5 11:15: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5 11:15:33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25 11:21:03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5 11:21:0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5 11:36:53
回復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5 11:49:04
說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30 08:59: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