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馬遜發債 集資30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1-27 08:19:56     標題: 亞馬遜發債 集資30億美元

Tweet                                         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com Inc.)發行30億美元的債券,為10多年來首見,以融資西雅圖總部收購。                               

根據彭博彙編的資料,目前沒有在外流通債券的亞馬遜,這次總計發行3年期債券7.5億美元,殖利率較同天期美國公債高38個基點,和10億美元的5年期債券,殖利率比同天期美債高63個基點,以及12.5億美元的10年期債券,和同天期美債殖利率差為93個基點。1個基點為0.01個百分點。

根據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亞馬遜這次發債籌資所得,將作為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包括11.6億美元的不動產交易。穆迪將亞馬遜債券評等列為Baa1。標準普爾公司(Standard & Poor's)則比穆迪評級高4級,來到AA-。

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亞馬遜上次發債是在1999年,當時以票息4.75%,發行12.5億美元的10年期可轉債。

穆迪資深信用分析師泰勒(Margaret Taylor)在昨天的報告中寫道,「未來幾年,網路零售銷售將持續經歷強勁的成長,對亞馬遜的成長,帶來支撐。」

「然而,穆迪預期,隨著多家有實體店面零售商將焦點轉向網路地位和實力,網路零售銷售競爭將更激烈」(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7 12:14: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27 12:15: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7 12:56:5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7 13:07: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7 13:46:4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27 14:10: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7 17:07:5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