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阻升韓元 南韓祭緊箍咒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7 11:58:15
標題:
阻升韓元 南韓祭緊箍咒
Tweet
南韓政府緊縮銀行可以持有遠期外匯合約部位的限制,遏止韓元升勢,時值出口浮現復甦跡象之際。
根據南韓企劃財政部、南韓央行和南韓金融服務委員會發布的聯合新聞稿,當局將限制外國銀行南韓分行遠期外匯合約部位不得超過股本投資的150%,相較於目前的200%。本國銀行的上限,則由40%降至30%。
韓元是亞洲今年下半年表現最佳的貨幣,恐削弱出口復甦,南韓10月出口出現4個月來首次成長。
韓元上週自14個月高點回貶,副財長崔鍾九(ChoiJong Ku)22日表示,政府可能宣布遠期外匯合約部位的限制措施。
根據聯合新聞稿,「相關部會咸認金融市場波動性升高。我們將採取事先防範措施,著手相關措施,對抗升高的波動性。」
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韓元兌美元開盤升值0.1%,報1084.55韓元兌1美元。Kospi指數則是上揚0.5%。(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27 15:11: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7 15:31:3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27 15:34: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27 15:37:3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27 15:56: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7 16:28:5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7 17:07:58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