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憂美財政預算 亞股6天來首跌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8 13:55:15
標題:
憂美財政預算 亞股6天來首跌
Tweet
亞股下跌,6天以來首見,因外界對美國預算協商極少進展感到憂心,鎳和鋅價下挫。
台北時間上午9時35分,MSCI亞太指數下跌0.4%,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下滑0.2%。
美元兌歐元升值0.1%,報1.2930美元兌1歐元。倫敦市場鎳、鋅價格下挫至少0.4%。紐約油價下跌0.1%,至1週以來低點。
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向記者表示,他對於預算協商缺乏進展感到失望。
儘管數據顯示美國資本財需求增加,且房屋價格和消費者信心攀升,但外界對增稅和減支的預算懸崖(fiscal cliff)憂慮更甚於此。
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駐香港首席亞洲策略師樂志勤(Markus Rosgen)表示,「多數投資人仍對其(預算協商)展望保守偏空,當然對其所處位置也是如此。」
樂志勤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指出,「在亞洲方面,愈來愈多人對希臘局勢關切度降低,但對財政懸崖憂慮則增加。」
日股日經225指數下跌0.71%,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下跌0.89%,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下跌0.51%,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下跌0.67%,上證綜合指數下跌0.52%。(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8 15:17:5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8 15:18: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8 15:20:5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8 15:32: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8 15:32:21
真的有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28 15:42:5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9 08:47:13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