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憂美財政預算 亞股6天來首跌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8 13:55:15     標題: 憂美財政預算 亞股6天來首跌

Tweet                                         亞股下跌,6天以來首見,因外界對美國預算協商極少進展感到憂心,鎳和鋅價下挫。                               

台北時間上午9時35分,MSCI亞太指數下跌0.4%,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下滑0.2%。

美元兌歐元升值0.1%,報1.2930美元兌1歐元。倫敦市場鎳、鋅價格下挫至少0.4%。紐約油價下跌0.1%,至1週以來低點。

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向記者表示,他對於預算協商缺乏進展感到失望。

儘管數據顯示美國資本財需求增加,且房屋價格和消費者信心攀升,但外界對增稅和減支的預算懸崖(fiscal cliff)憂慮更甚於此。

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駐香港首席亞洲策略師樂志勤(Markus Rosgen)表示,「多數投資人仍對其(預算協商)展望保守偏空,當然對其所處位置也是如此。」

樂志勤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指出,「在亞洲方面,愈來愈多人對希臘局勢關切度降低,但對財政懸崖憂慮則增加。」

日股日經225指數下跌0.71%,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下跌0.89%,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下跌0.51%,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下跌0.67%,上證綜合指數下跌0.52%。(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8 15:17:5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8 15:18: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8 15:20:5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8 15:32: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8 15:32:21

真的有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28 15:42:5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9 08:47:13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