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塑成壹傳媒最大股東 股價冷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1-28 14:34:21     標題: 台塑成壹傳媒最大股東 股價冷

Tweet                                         台灣壹傳媒交易案終於簽妥,台塑集團持股34%成為最大股東,但四寶今天股價反應冷淡,台塑、南亞、台化、台塑化早盤跌幅約1%。                               

瑞信證券日前指出,台塑集團投資壹傳媒的時機不明智,預估今年集團獲利將創下近10年新低,此時投資壹傳媒,將引發投資人對公司治理的疑慮。

瑞信還說,由於投資人對台塑集團長期支持DRAM業務和投資越南鋼鐵廠感到不安,壹傳媒投資案可能會引發更多公司治理的討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8 15:17: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28 15:18:4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8 15:20: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8 15:32: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28 15:32:2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28 15:42:5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9 08:47:13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