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d傳欲提高外銀分行資本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8 11:58:02
標題:
Fed傳欲提高外銀分行資本
Tweet
消息人士指出,美國主管機關可能要求外資銀行,其中包括德意志銀行,在美國的分行遵守部分更為嚴格的資本規定。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談話指出,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現正針對美國大型銀行草擬規定,Fed可能迫使外資銀行將所有在美業務畫入美國控股公司,換言之,不論美國分行的母公司財力如何,均需達到最低資本要求。
由於這項辦法尚未完成,這名消息人士不願透露姓名。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 AG)與總部位在倫敦的巴克萊集團(Barclays)過去2來年重組美國業務,改變在美國的法人身分,以拋棄控股公司結構。
紐約法律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 LLP合夥人德根齊(Luigi De Ghenghi)指出,Fed此舉可能迫使外銀向美國分行注資,他們將資金轉往境外的能力也將受限。
外資銀行可選擇是否組建美國銀行控股公司。只要美國分行的母公司資本完善,就可免於遵守資本規定。
在金融危機席捲全球之際,Fed向歐洲各銀行的美國分行挹注5380億美元緊急資金,注資規模幾與Fed注資美國銀行業的金額相仿,美國國會議員與主管機關因此面臨更高政治壓力,必需對所有銀行一視同仁,實施更加嚴格的規定。(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28 15:17: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8 15:18:4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28 15:20:5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28 15:32: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28 15:32: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28 15:42: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29 08:47:13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