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需求增加 韓10月工業生產成長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1-30 14:19:50
標題:
需求增加 韓10月工業生產成長
Tweet
南韓10月工業生產連續第2個月成長,主因是汽車和半導體業使用的元件需求增加,增添經濟反彈的跡象。
南韓國家統計局(Statistics Korea)今天說,上個月的工業生產較9月成長0.6%。9月經修正後成長0.7%。彭博社訪查14位經濟師預測中值是成長1%。但這項數字較去年同期是萎縮0.8%。
在經過南韓中央銀行今年兩次降息和11月消費者信心從9個月低點反彈後,亞洲第4大經濟體的南韓已顯示經濟復甦的跡象。但同時,製造商對12月景氣信心指數卻跌到3年多來低點,主因從今年6月以來已成為亞洲表現最佳貨幣的韓元可能威脅到出口復甦。
首爾友利投資證券(Woori Investment & Securities)經濟師安基泰(An Ki Tae,譯音)說:「經濟正在復甦,但很和緩,可能到明年更加穩定上揚前,我們將見到更多的上下波動。外部的不確定因素將繼續阻礙信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30 18:15: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30 18:26:55
頂下再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30 18:35:43
太棒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30 18:47:4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30 20:05:5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1 07:18: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 07:34: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9 19:27: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