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尼股市明年延長半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30 16:56:11
標題:
印尼股市明年延長半小時
Tweet
印尼證券交易所(IDX)表示明年將延長交易時間30分鐘,以幫助印尼不同時區的交易人,也讓時間能與其他亞洲市場配合。
位於雅加達的印尼證交所今天發布聲明,從明年1月2日起交易時間將提早半小時,也就是早上9時開盤(台北時間早上10時),下午4時收盤。
聲明說:「這是為了與區域其他交易所的交易時間同步,提供中部和東部印尼投資人額外時間。」
證交所同時也將10分鐘的開盤前時段提早到早上8時45分。
在這之前,曾有提議將印尼群島國境3個時區縮減為1個以擴大交易機會,但未受採用。(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30 18:15:15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0 18:26: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30 18:37:2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30 19:07:4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30 20:05: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 07:18:4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 07:34: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9 19:27: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