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尼股市明年延長半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30 16:56:11     標題: 印尼股市明年延長半小時

Tweet                                         印尼證券交易所(IDX)表示明年將延長交易時間30分鐘,以幫助印尼不同時區的交易人,也讓時間能與其他亞洲市場配合。                               

位於雅加達的印尼證交所今天發布聲明,從明年1月2日起交易時間將提早半小時,也就是早上9時開盤(台北時間早上10時),下午4時收盤。

聲明說:「這是為了與區域其他交易所的交易時間同步,提供中部和東部印尼投資人額外時間。」

證交所同時也將10分鐘的開盤前時段提早到早上8時45分。

在這之前,曾有提議將印尼群島國境3個時區縮減為1個以擴大交易機會,但未受採用。(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30 18:15:15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0 18:26: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30 18:37:2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30 19:07:4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30 20:05: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 07:18:4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 07:34: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9 19:27: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