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韓帝國金幣將於紐約拍賣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2-1 07:41:11     標題: 大韓帝國金幣將於紐約拍賣

Tweet                                         紐約邦瀚斯拍賣公司(Bonhams)今天說,日本殖民前大韓帝國的罕見金幣12月將在紐約拍賣。                               

1906年鑄造面額20圜的硬幣,約兩年前以15萬5250美元賣出。

大韓帝國在1910年被日本合併、殖民前鑄造出數量有限的面額20圜、10圜、5圜金幣。

邦瀚斯公司說,合併後幾乎所有硬幣都被銷鎔,歸功於古幣收藏家或研究者,有極少數存留下來。

據信面額20圜的金幣約有2500枚保存至今。

拍賣將於12月13日舉行。(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 12:22:4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 12:33:1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 12:33: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 12:44: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 13:04:4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 13:51: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 07:47:5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9 19:27: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