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PC銷量不佳不賴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2-1 09:38:37     標題: Windows PC銷量不佳不賴Win8

本周早些時候,NPD集團數據研究發現,Windows PC的銷量同比下降瞭21%,雖然他們也認為將原因歸結於Win8為時尚早,但是顯然對Win8前景有些擔憂。Best Buy的一位執行官解釋說,這並非說明Windows8表現不好,不受大家歡迎,而是因為Windows 8設備的供貨不足。
Best Buy表示,這主要是因為顯示屏的原因。Best Buy副總裁Jason Bonfig表示,十英寸大小及以上的觸摸顯示屏存在嚴重的供貨不足情況。
110022fdvxlwteaxf.jpg
微軟CFO Tami Reller也曾暗示過,現在市場上的觸摸屏Win8設備太少瞭。
Jason Bonfig還表示供貨不足並不是制約Windows 8設備銷量的唯一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很多零售商拒絕出售一些Windows 8混合設備。他們認為顧客會選擇比較便宜的平板電腦或者昂貴的超極本,部分設備的定位比較尷尬。

附件: [110022fdvxlwteaxf.jpg] 110022fdvxlwteaxf.jpg (2012-12-1 09:38: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yMDI5fDBiZTljZjkwfDE3ODI1MzY3Mjl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 12:22:4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 12:33:3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 12:44:3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 13:04: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 13:51: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 07:11: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