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很高興:11月Win8份額超1%,XP跌破40%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2-1 18:59:00
標題:
微軟很高興:11月Win8份額超1%,XP跌破40%
12月1日消息,來自市場統計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數據,11月份Win8市場份額達到1.09%,增加瞭0.68%;XP市場份額跌至39.82%,下降0.84%。
Windows8市場份額在10月份是0.41%,11月份時增加0.68%達到1.09%。相比較而言,Win7市場份額從44.69%增長到44.71%,漲幅僅0.02%;Vista下降0.10%,市場份額從5.80%減少到5.70%;XP大幅下降0.84%,市場份額從40.66%降到39.82%,跌至40%以下。
鑒於XP用戶的大幅減少,Windows市場份額從10月份的91.67%降至11月份的91.45%,跌幅是0.22%。於此同時,蘋果OS X 收獲0.14%的市場份額,從7.16%增長到7.30%;Linux市場份額增加0.08%,由1.17%增長到1.25%。
2012-12-1 18:59: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048d5hireyt13x.jpg
XP市場份額的大幅下滑對微軟而言是個好消息,還有不到500天,微軟將正式停止對Windows XP支持服務。
附件: [200048d5hireyt13x.jpg]
200048d5hireyt13x.jpg
(2012-12-1 18:59: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yNTc0fDNhMTA0ODhmfDE3ODI0NzkxNDV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 22:22:3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 22:33:4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 22:53:3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 22:53:5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 23:19:35
說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 07:11:0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9 14:23: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