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東芝高管:Win8還不具備強勁商用利潤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2-2 10:17:49
標題:
東芝高管:Win8還不具備強勁商用利潤
Wired的Alexandra Chang發表瞭一篇關於Windows 8 OEM廠商的文章。其中,他引用瞭來自東芝美國PC部門副總裁Jeff Barney的評論--“老實說,OEM廠商可以為產品帶來更好的市場形成因素。這是傳統的新產品推廣模式。
昨日,Wired的Alexandra Chang發表瞭一篇關於Windows 8 OEM廠商的文章。其中,他引用瞭來自東芝美國PC部門副總裁Jeff Barney的評論--“老實說,OEM廠商可以為產品帶來更好的市場形成因素。這是傳統的新產品推廣模式。但在目前,用戶們對這款產品的感受似乎並沒有達到廣告中所描述的,可見它的商業價值還沒那麼高。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人們將會在市面上看到越來越搭載Windows 8的設備。”
2012-12-2 10:17: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in8還不具備強勁商用利潤東芝高管:Win8還不具備強勁商用利潤
Barney的描述非常精準,他一針見血地點出瞭微軟進軍硬件市場的戰略。
對於微軟開始開發自主研發的硬件無疑讓各大OEM廠商感到不安。Thenextweb就將Surface列為阻礙OEM廠商趕超蘋果公司的一大要素。而OEM廠商自然也對微軟的這一戰略感到不悅。其中宏碁公司就給瞭微軟非常強烈的抨擊。
東芝方面指出,很顯然,各大OEM廠商都還沒完全準備好迎接這個全新系統的到來。而根據他們做出的評價,我們可以瞭解到一個事實--目前東芝Win8設備在市場的表現肯定不是很好。
附件: [Win8還不具備強勁商用利潤東芝高管:Win8還不具備強勁商用利潤]
120055amckte443bv.jpg
(2012-12-2 10:17: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yODM5fGZmMTY1NmExfDE3ODI2NTQyMz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 12:15:1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 12:15:36
觀看中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 12:16:5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 12:55: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 17:28: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3 09:21:1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9 14:32:3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