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塑興建河靜鋼廠 越總理啟動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12-2 17:19:44
標題:
台塑興建河靜鋼廠 越總理啟動
Tweet
台塑越南河靜鋼鐵廠今天舉行第1座高爐打樁工程暨建廠啟動典禮。越南總理阮晉勇按鈕啟動建廠儀式,表達越政府的高度支持。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表示,在興建鋼廠的初期,台塑預計雇用1萬名越南員工投入建廠工程,可以預見,越南中部未來將成為工業重心。
王文淵和河靜鋼廠董事長林信義自台灣搭機飛抵河靜,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黃志鵬連夜趕搭8小時車程,抵達河靜鋼廠建地參與盛會。
黃志鵬表示,雖然過去一年,越南也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但是在越南政府的領導下,匯率穩定、通膨受到控制,很多跡象都顯示,明年中之後經濟會好轉。
他說,河靜鋼廠是一項非常龐大的工程,台塑在當地可說是篳路藍縷,非常艱辛的進行這項工程。希望未來能在越南有更多的合作案,越南政府也會支持和關照其他投資的台商。
根據現場人員轉述,河靜鋼廠第1座高爐今天打下第1支樁後,預計2015年5月底點火;2016年5月、2017年5月第2、3座高爐分別跟進。
台塑集團越南鋼廠投資主要瞄準越南在東南亞國家協會享有優惠租稅和投資環境;完工後,河靜鋼廠將成為東協最大鋼廠投資案,並透過河靜省的山羊港,將鋼材輸出,為越南賺取外匯。
阮晉勇今天率同財政部長、科技部長、環保部次長和計劃投資部次長到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 21:22: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 21:26:4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 21:48:3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 21:49:1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3 03:55:1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3 09:28: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9 19:30: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