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尬蘋板 如大衛戰哥利亞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2-4 13:41:51     標題: 華碩尬蘋板 如大衛戰哥利亞

Tweet                                         如果說蘋果與三星電子是兩大巨人之戰,華碩與蘋果則是聖經故事中的「牧童大衛與巨人哥利亞(David and Goliath)」之戰。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台灣電子製造商華碩發下豪語,表示明年平板加電筆出貨量,華碩將成為蘋果最大競爭對手。

華碩相信,除蘋果外,華碩可以戰勝所有其他競爭對手。

華碩身為全球最大主機板製造商暨全球出貨排名第5大筆電製造商,但對多數西方消費者來說,他們對電腦品牌「華碩」知之甚少。

不過,華碩今年推出2款定價積極的產品,因此正式宣告將加入戰局,這2款產品分別是Nexus 7與Vivobook。

Nexus 7平板電腦是華碩與谷歌(Google Inc. US-GOOG)合作打造,配備7吋螢幕,售價199美元,深受市場歡迎。配備11.6吋螢幕的筆電Vivobook,售價499.99美元,是美國最大消費電子零售商百思買 (BestBuy US-BBY)最熱賣的觸控筆電。

華碩能否打敗南韓三星等大型平板競爭對手雖然還是未知數,但分析師認為,華碩大打低價戰,至少將在行動運算領域取得一席之地。以出貨量計算,三星目前是全球次大平板電腦製造商。(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4 18:15: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4 19:36:3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4 19:57:5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5 03:20:4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5 06:11: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5 10:08: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9 19:31: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3 12:07: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