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尬蘋板 如大衛戰哥利亞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2-4 13:41:51
標題:
華碩尬蘋板 如大衛戰哥利亞
Tweet
如果說蘋果與三星電子是兩大巨人之戰,華碩與蘋果則是聖經故事中的「牧童大衛與巨人哥利亞(David and Goliath)」之戰。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台灣電子製造商華碩發下豪語,表示明年平板加電筆出貨量,華碩將成為蘋果最大競爭對手。
華碩相信,除蘋果外,華碩可以戰勝所有其他競爭對手。
華碩身為全球最大主機板製造商暨全球出貨排名第5大筆電製造商,但對多數西方消費者來說,他們對電腦品牌「華碩」知之甚少。
不過,華碩今年推出2款定價積極的產品,因此正式宣告將加入戰局,這2款產品分別是Nexus 7與Vivobook。
Nexus 7平板電腦是華碩與谷歌(Google Inc. US-GOOG)合作打造,配備7吋螢幕,售價199美元,深受市場歡迎。配備11.6吋螢幕的筆電Vivobook,售價499.99美元,是美國最大消費電子零售商百思買 (BestBuy US-BBY)最熱賣的觸控筆電。
華碩能否打敗南韓三星等大型平板競爭對手雖然還是未知數,但分析師認為,華碩大打低價戰,至少將在行動運算領域取得一席之地。以出貨量計算,三星目前是全球次大平板電腦製造商。(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4 18:15: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4 19:36:3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4 19:57:5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5 03:20:4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5 06:11: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5 10:08: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9 19:31: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3 12:07: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