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夏戀波折 鴻海斟酌投資選項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2-4 17:20:21     標題: 鴻夏戀波折 鴻海斟酌投資選項

Tweet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鴻海1名高層今天透露,鴻海仍在協商入股夏普公司,也在斟酌買下夏普在日本或別處電視廠的選項,但未加以詳述。                               

這位不希望具名的高層告訴華爾街日報,入股夏普公司的協商仍在進行,而且夏普和高通公司(QualcommInc. US-QCOM)達成的結盟協議「與我們的交涉無關」。

夏普今天稍早宣布,已接受高通出資上看99億日圓的資本投資,以便強化羸弱不堪的資產負債表。

夏普與高通同時宣布,他們將以夏普稱作氧化銦鎵鋅(IGZO)的新顯示技術為基礎,攜手合作開發液晶顯示器(LCD)螢幕。

這位鴻海高層透露:「我們正在評估收購(夏普的)工廠,並非以工廠所在地為依據,而是那些工廠具備的技術。我們想要的是取得大尺寸面板的先進技術。」

今年3月,這家以蘋果公司為主要客戶的全球最大代工業者同意以8.5億美元左右,取得夏普10%的股權。

不過隨著夏普財務每況愈下,股價溜滑梯,鴻海已捨棄3月的協議重啟談判,將明年3月定為最後期限。(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4 21:45:0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4 22:06: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4 22:44: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5 03:20: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5 06:11: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5 10:08:07

支持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9 19:31:5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13 12:07:1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