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夏戀波折 鴻海斟酌投資選項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2-4 17:20:21
標題:
鴻夏戀波折 鴻海斟酌投資選項
Tweet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鴻海1名高層今天透露,鴻海仍在協商入股夏普公司,也在斟酌買下夏普在日本或別處電視廠的選項,但未加以詳述。
這位不希望具名的高層告訴華爾街日報,入股夏普公司的協商仍在進行,而且夏普和高通公司(QualcommInc. US-QCOM)達成的結盟協議「與我們的交涉無關」。
夏普今天稍早宣布,已接受高通出資上看99億日圓的資本投資,以便強化羸弱不堪的資產負債表。
夏普與高通同時宣布,他們將以夏普稱作氧化銦鎵鋅(IGZO)的新顯示技術為基礎,攜手合作開發液晶顯示器(LCD)螢幕。
這位鴻海高層透露:「我們正在評估收購(夏普的)工廠,並非以工廠所在地為依據,而是那些工廠具備的技術。我們想要的是取得大尺寸面板的先進技術。」
今年3月,這家以蘋果公司為主要客戶的全球最大代工業者同意以8.5億美元左右,取得夏普10%的股權。
不過隨著夏普財務每況愈下,股價溜滑梯,鴻海已捨棄3月的協議重啟談判,將明年3月定為最後期限。(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4 21:45:0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4 22:06: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4 22:44: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5 03:20: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5 06:11: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5 10:08:07
支持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9 19:31:5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13 12:07:1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