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宣布與高通面板結盟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2-4 17:59:31
標題:
夏普宣布與高通面板結盟
Tweet
日本家電大廠夏普今天宣布,已與美國半導體高通公司(Qualcomm)技術簽約合作,共同開發使用在智慧型手機的新型液晶面板。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雙方將共同開發結合夏普的節能液晶面板IGZO(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氧化銦鎵鋅)技術與高通子公司所持有的MEMS(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s,微機電系統)技術的面板。
高通將分兩次對夏普出資,總數最多約100億日圓,第1次在今年12月27日,先對夏普出資約50億日圓,第2次出資預定為明年3月29日,但其他的細節未定。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4 21:34: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4 21:45: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4 22:06: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4 22:44: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5 03:20:49
回復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5 06:11: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5 10:08:07
一頭霧水…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9 19:31: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3 12:07: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