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國登記失業數 連4個月增加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4 19:44:52     標題: 西國登記失業數 連4個月增加

Tweet                                         西班牙11月登記失業人數增加,為連續第4個月上升,主因是企業在持續已5年的經濟不景氣中掙扎求生,只好以新的勞動法規開除員工。                               

西班牙勞工部今天表示,11月登記失業補助的人數較10月增加7萬4296人,至491萬人。

西班牙明年可能更加不景氣,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表示,西班牙失業率可能會升高到27%。

部分企業利用執政一年的政府所實施的勞動法規,以更低廉的代價革除員工,而國營銀行Bankia集團則打算裁員6000人,作為西班牙接受歐洲銀行紓困的條件。(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5 00:37:5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5 01:06: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5 01:12: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5 01:35: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5 03:22: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5 06:11: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5 10:08:0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9 19:31:5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3 12:07:10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