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高通聯手 開發新顯示器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4 23:39:23
標題:
夏普高通聯手 開發新顯示器
Tweet
日本電機大廠夏普公司今天宣布,與美國半導體大廠高通公司(QualcommInc.)合作開發新顯示器。夏普將接受高通出資99億日圓(約新台幣35億元)。
「讀賣新聞」報導,夏普4日宣布,將與高通合作開發運用在智慧型手機、觸控式面板的新顯示器。到明年3月底之前,將分兩次實施第3者配額增資,接受高通共99億日圓的出資。
夏普與高通的共同開發計畫今年之內就會著手進行,將善加利用夏普特有的節能液晶面板IGZO(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氧化銦鎵鋅)技術,預計新產品在節能、畫質上,品質可高於既有的液晶。
夏普將把高通的出資金全部用於開發新產品。第1階段,將在今年內接受49億日圓的出資,剩下的約50億日圓要等到條件達成,資金才會到位。
條件有3點:1、夏普2012年度下半期(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的營收轉虧為盈。2、在2013年3月底,夏普確保純資產1000億日圓、現金及現金等值物確保有1250億日圓。3、新型顯示器商業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5 00:37: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5 01:06: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5 01:12: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5 01:35: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5 03:22:5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5 06:11:4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5 10:08: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9 19:37: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13 13:40: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