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肉肉臉髮型推薦 遮蓋大臉又減齡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5 13:04:10     標題: 肉肉臉髮型推薦 遮蓋大臉又減齡

  很多大胖臉女生對於自己的大胖臉不滿意 而感到很煩腦,那怎麼才能掩蓋大胖臉呢!髮型是最好的選擇,髮型不僅能掩蓋你的大胖臉 而且還能掩蓋你臉上的缺點,下面我們來看看3款 比較好掩蓋胖臉尷尬的髮型。希望能對你 們有所幫助。
160333blhqcvuo0xn.png
BOBO短髮
No1.BOBO短髮——用最合適的長度掩蓋胖臉尷尬
這位模特MM也是有著可愛嬰兒臉,再看看這位MM的髮型,很好的掩飾了她的肥臉。想剪BOB頭髮型的MM,一定要記住 ,長度要控制好,將長度控制在下巴以下5厘米,這是最好的掩飾肥臉的長度,能很好的將臉型修長。 同時不齊的劉海也能將臉顯長。
160334mpeipwwv502.png
側面效果
看看側背面效果,是不是側面也看不出胖臉,但是卻流露出了可愛的感覺。
160334as2djxxawq4.png
中長卷髮
NO.2 :中長卷髮——用斜劉海與中長髮卷度來掩蓋胖臉尷尬
中長髮是最容易使臉型顯得更胖的,所以一定 要控制好。這位模特MM也是有著可愛嬰兒臉的MM,再來看看這位MM的髮型,中長髮搭配斜劉海是可以將 臉型顯修長的。同時將中長卷髮的卷度往臉頰兩側靠,也是很好修飾臉頰兩側肥肉的關鍵方法。
看看側背面效果,從側面看,是不是覺得已經甩開嬰兒肥了,而且還能 很好透出可愛感呢!
160334w23ujlnl1jq.png
長卷髮
NO.3 :長卷髮——用中分髮及斜劉海掩 飾胖臉尷尬
中分長髮不僅流行,而且是修飾胖臉的很重要的方法。這位MM的 嬰兒肥不是相當明顯,不過用這款髮型就更好的掩飾顯得臉更修長了。不僅中分髮能很好掩飾肥臉,同 時,卷髮的卷度也很重要,用大波浪卷的卷度能讓臉型顯得更長,更成熟, 也是擺脫胖臉、嬰兒肥的很好方法。
看看側背面效果,從側面看,這款髮型很好的掩飾了側面 胖臉的尷尬,而且臉部也因為中分而顯得更修長了。

附件: [160333blhqcvuo0xn.png] 160333blhqcvuo0xn.png (2012-12-5 13:0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2MjgwfDU1NzQ1ZGZmfDE3ODI1MjQ3NzR8MHww

附件: [160334mpeipwwv502.png] 160334mpeipwwv502.png (2012-12-5 13:0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2MjgxfGUyZjE1OGQ5fDE3ODI1MjQ3NzR8MHww

附件: [160334as2djxxawq4.png] 160334as2djxxawq4.png (2012-12-5 13:0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2MjgyfGE3NjNlZDFjfDE3ODI1MjQ3NzR8MHww

附件: [160334w23ujlnl1jq.png] 160334w23ujlnl1jq.png (2012-12-5 13:0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2MjgzfGZhMWZlZDNjfDE3ODI1MjQ3NzR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5 16:26: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5 16:28:5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5 16:30:2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5 16:33:46

嚴重支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5 16:39:1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6 03:25: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6 10:13:49

3q for 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0 03:40:2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4 06:57:55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