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成本增 進口日菸再喊漲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12-5 15:39:33     標題: 成本增 進口日菸再喊漲

Tweet                                         進口日本品牌菸商今天通知經銷商,因應成本增加,調漲菸品供貨價。                               

傑太日煙公司發函經銷商,12日起調漲「峰」系列中,建議零售價從每包新台幣85元漲為90元。

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對市場影響在評估中,尚無跟進計畫。

因應不同產品的不同原物料成本,傑太日煙今年採分批調漲供貨價。這次繼8月和9月調漲後,第3批次漲價。 (吸菸有害健康)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5 18:22: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5 18:44: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5 19:05: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5 19:12: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5 20:13:15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6 02:20:5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6 07:30:5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9 19:37:54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3 13:40: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