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攜手高通 鴻海續談合作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2-5 15:00:30     標題: 夏普攜手高通 鴻海續談合作

Tweet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夏普和高通在新面板技術結盟,不具名鴻海人士表示,對鴻海沒有影響,與夏普持續針對IGZO技術和入股案洽談中。                               

夏普(Sharp)4日公告,在12月將以每股164日圓先向通訊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發行3012萬股新股,可能會在第2階段再發行49.4億日圓股票,雙方結盟攜手開發顯示器技術。

不具名鴻海內部人士表示,樂觀看待夏普和高通合作案,夏普與高通進行戰略性合作,夏普可獲得資金挹注,高通也可獲得關鍵面板技術。

鴻海內部人士指出,夏普和高通公布合作前,鴻海就已事先掌握相關進度,也事先評估過相關影響。

這位人士表示,夏普和高通合作開發夏普最新銦鎵氧化鋅IGZO(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面板技術和產品,對鴻海沒有影響。

對於夏普與鴻海合作進展,不具名鴻海內部人士表示,鴻海與夏普在包括IGZO技術、雙方入股案及其他合作項目,都持續洽談中;鴻海與夏普在面板技術的合作項目,不僅限於IGZO技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表示,與夏普取得共識,鴻海有權入股夏普9.98%,入股價格可以重新議定,希望2013年3月31日底前,入股夏普程序可以執行完畢。

熟悉面板產業人士指出,高通採用微機電(MEMS)技術的顯示技術Mirasol,投入金額超過10億美元,目前相關技術採授權方式與第三方廠商合作,雖會持續推出各類商用化產品,不過先前合資夥伴正崴已淡出高強光電龍潭廠;高通與夏普合作開發顯示器技術,有解套考量。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5 18:22: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5 18:44:3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5 19:05:32

不是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5 19:12: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5 20:13:1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6 02:20: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9 19:37:5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3 13:40:0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