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西兩港罷工 達成暫行協議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2-5 22:19:47
標題:
美西兩港罷工 達成暫行協議
Tweet
美國西岸洛杉磯和長堤(Long Beach)兩港罷工的文書人員今晚與管理階層達成暫行協議,這場歷時八天的勞資衝突中斷了美國最繁忙貨運碼頭的大半。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聯邦仲裁人和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在最後關頭折衝協助,使雙方重啟談判,之後達成暫行協議。工會談判代表投票通過協議後,維雅萊構沙宣布這項消息。
國際碼頭暨倉儲工會(International Longshore and Warehouse Union)63分會(Local 63)的幹部說,從11月27日開始罷工的數百名文書人員和數千名拒絕跨越糾察線的碼頭工人,明天早上會到班上工。
工會幹部也表示,預期工會成員會批准這項協議,協議內容並未公開。但工會發言人梅爾里斯(Craig Merrilees)說,協議是照著他所說回應工人對工作外包關切的相關條件而達成的。
法新社報導,維雅萊構沙說,自己打電話給美國聯邦仲裁署(Federal Mediation and Conciliation Service)署長柯恩(George Cohen),請他派出仲裁人。不清楚仲裁人是否在協議達成前到達。
這兩個港口處理美國海運進口40%的貨物,主要來自亞洲。
據洛杉磯港網站,通過港口的貨物95%以上是與亞洲的貿易。
(責任編輯:張雅云)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6 00:26: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6 00:27:0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6 00:27:1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6 00:47:5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6 00:51: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6 02:22: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6 07:42:4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9 19:37: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3 13:57: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