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可惜 意6萬瓶高檔紅酒流盡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2-5 21:40:45     標題: 好可惜 意6萬瓶高檔紅酒流盡

Tweet                                         世界各地喜愛美酒的人士,準備掉淚吧。義大利托斯卡尼Case Basse酒莊6萬2000多瓶附有索德拉(Soldera)獨家標籤的上等蒙塔奇諾布雷諾(Brunello di Montalcino)紅酒已被毀。                               

酒莊主人稱,這是黑道式的恐嚇手法。破壞者打開10個巨大酒桶的龍頭栓,讓桶內葡萄酒全數流光,而這都是過去6年來的佳釀。

宵小2日夜間潛入莊園,當酒莊工人次日上午進入酒窖時,發現6年來的工作成果一滴不剩,只剩下地板上一窪一窪的紅色液體。

索德拉家族聲明指出,損失總數達6萬2600公升。

這可不是超市貨色,一瓶索德拉紅酒的售價自110歐元(140美元)起跳,而且每一瓶都有號碼,像金條一樣。(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6 00:26:1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6 00:27:0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6 00:27: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6 00:47: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6 00:51:1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6 02:22:5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6 07:45: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9 19:37: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3 13:57:30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