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拖累 那斯達克跌30點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6 07:17:27     標題: 蘋果拖累 那斯達克跌30點

Tweet                                         美國龐大的服務業傳出一些樂觀數據後,美股大都收高,但市場對蘋果未來的議論影響到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82.63點或0.64%,報13034.41。

標普500指數上漲2.22 點或0.16%,報1409.27。

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30.00點或1.12%,報2973.70。

那斯達克綜合指數大咖蘋果公司(Apple)重跌6.4%。(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6 09:15:5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6 09:15:5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6 09:26:5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6 09:28:48

來幾句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6 09:32: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6 09:46:4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6 09:55:1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9 19:37: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3 13:57:3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6 03:28:29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