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盛:金價可能明年觸頂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2-6 12:39:02
標題:
高盛:金價可能明年觸頂
Tweet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Inc.)表示,隨著美國成長加速,目前正處於90年來最長多頭走勢的金價可能在明年觸頂,次年持續下跌。
高盛在電郵新聞稿中表示,「即使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擴大振興措施。金價將在2013年觸頂,然後回跌。」
高盛預估,3個月金價每盎司1825美元,6個月金價每盎司1805美元,12個月金價每盎司1800美元,相較於之前預估的3個月1840美元,6個月和12個月金價1940美元。
高盛預估2014年平均金價1750美元。今年平均金價1670美元。
在美國、歐洲和中國大陸矢言推出更多措施,刺激經濟成長之際,國際金價邁向連續第12年年線漲勢。
市場投資人的交易所買賣產品(ETP)持有的黃金數量創新高,俄羅斯和南韓等國今年也相繼增持黃金儲備。
國際貨幣基金(IMF)預估,全球明年成長將加速至3.6%,相較於今年的3.3%。
高盛分析師柯里(Jeffrey Currie)在報告中寫道,「短期內,更多寬鬆政策和更疲軟的成長將有助支撐金價。」
「中期來看,金價前景將處於聯準會擴大寬鬆和美國成長好轉,實質利率逐漸上揚的兩股相反力量拉扯下。我們的擴充模組顯示,美國成長前景好轉,將凌駕聯準會擴大寬鬆,金價的循環可能在2013年出現轉變。」(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6 15:15: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6 15:16: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6 15:28: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6 15:38:4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7 04:35:15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7 08:06:35
不是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9 19:49: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3 13:58:10
不是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6 03:28:2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