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威力彩頭獎17億 彩迷爭買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2-6 16:18:50     標題: 威力彩頭獎17億 彩迷爭買

Tweet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6日電)威力彩連32摃,今天頭彩總金額上看新台幣17億元,若由1人獨得,將創下威力彩史上最高紀錄,高額獎金再度吸引彩迷加碼,部分投注站大排長龍。                               

根據台彩統計,威力彩最高獎金落在2008年10月30日,頭獎總額19.67億元,不過有2注中獎,單注分得9.83億元,今天若僅1注獨得,將是威力彩最高單注中獎獎金。

若加計樂透彩,今天威力彩頭獎獎金是史上第4,也是自公益彩券發行以來,「唯四」頭獎獎金超過15億元的紀錄。
1212052332272357.jpg
威力彩頭獎連32摃,頭獎上看新台幣17億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彩券行下注。(中央社)
台彩估計,由於近期公司行號剛發薪水,對於威力彩買氣有增溫作用,原本買1至2注的彩迷可望受到高額頭彩激勵積極加碼,原先預估的17億元頭彩金額可望上修。

附件: [1212052332272357.jpg] 1212052332272357.jpg (2012-12-6 16:18: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3NjAxfDg4M2I2ZDlkfDE3ODI0NjkzOTB8MHww

附件: [1212052332272357--ss.jpg] 1212052332272357--ss.jpg (2012-12-6 16:18: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3NjAyfGY0NjM1MWEzfDE3ODI0NjkzOTB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6 18:22: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6 18:23:1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6 18:36:5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6 18:42:3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6 19:00:2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7 04:35: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7 08:06:35

應該加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9 19:49:1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3 13:58:1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6 03:28:2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