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希臘9月失業率攀至26%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2-6 21:03:32
標題:
希臘9月失業率攀至26%
Tweet
(中央社雅典6日綜合外電報導)希臘9月失業率飆升至26%。希臘經濟正朝第6年衰退邁進。
美聯社報導,希臘統計局(Greek Statistical Authority)今天宣布,9月失業人口達129.5萬人,失業率自8月的25.3%攀升至26%,去年同期則是18.9%。
9月失業數據報告指出,聘雇勞工人數為369萬5053人,經濟出現問題的人數則有337萬3692人。
希臘失業率不斷攀升,原因是實施嚴厲的緊縮措施,以換取國際紓困貸款。希臘中央銀行希臘銀行(Bankof Greece)本週預測,希臘今年的國內生產毛額(GDP)將萎縮逾6%,明年將再萎縮4%至4.5%。(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7 00:23:3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7 00:57:1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7 01:22:3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7 02:07:5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7 02:57:0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7 04:46:5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7 08:06:3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19:49:1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3 13:58:1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6 03:28:2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