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巴克承諾繳交英國營所稅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2-7 09:02:58     標題: 星巴克承諾繳交英國營所稅

Tweet                                         美國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公司(Starbucks)遭英國國會議員抨擊避稅後,今天表示將在未來2年繳給英國每年約1000萬英鎊營業所得稅。                               

星巴克英國區總裁恩斯柯夫(Kris Engskov)在倫敦發表上述聲明。英國深受撙節所苦,民眾對未繳足夠稅金的跨國企業不滿與日俱增。

恩斯柯夫在倫敦商會(LCC)演說時表示:「今天我宣布,星巴克將做出改變,增加在英國繳納的稅金,金額將高出目前法律的要求。」

他說,星巴克在2013和2014年將不會要求「我們公司間的帳務支出或權利金」扣抵稅額。

恩斯柯夫說:「此外,我們願意承諾在2013和2014年繳納大筆營所稅,不論這段期間公司是否獲利。」

「部份的計算工作還沒完成,但相信我們在已經繳納的多項稅款以外,可以另外支付或預付每年1000萬英鎊左右(1610萬美元、1220萬歐元)稅金。」

星巴克先前證實3年來在英國營收達4億英鎊,但沒有繳納營所稅。(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7 12:25:5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7 12:40: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7 12:50:3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7 13:22:1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7 13:57:1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7 20:05:3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9 19:49:1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3 13:58:1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6 03:28:2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