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東北部7.3強震 日圓走強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7 17:20:42
標題:
日東北部7.3強震 日圓走強
Tweet
日本發生規模7.3地震後,日圓兌多數主要貨幣聞訊攀升,與2011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地震襲擊日本後的走勢相同。
去年3月11日地震和海嘯使福島核電廠反應爐爐心熔毀後幾天,帶動日圓飆升至空前新高水準。在今天地震發生後,日本東北部也發布海嘯警報。
東京FX Prime Corp.資深董事總經理上田真理人(Marito Ueda)說:「在地震登上新聞頭條後,投資人反射動作就是買進日圓。由於這次地震規模與去年不同,日圓的影響也有限。如果證實海嘯帶來更大傷害的話,可能會看到投資人進一步買進日圓。」
台北時間下午5時44分,日圓兌美元升值0.03%,報82.38日圓兌1美元。
日圓兌歐元上揚0.26%,報106.57日圓兌1歐元。日圓兌16種交易最活躍貨幣中的14種走堅。(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7 21:27:02
樓主good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7 22:36: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7 23:00:58
挺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8 02:23: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8 03:41: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8 04:45: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8 06:56:2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9 20:13:22
不錯,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6 03:25:2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