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東北部7.3強震 日圓走強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7 17:20:42     標題: 日東北部7.3強震 日圓走強

Tweet                                         日本發生規模7.3地震後,日圓兌多數主要貨幣聞訊攀升,與2011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地震襲擊日本後的走勢相同。                               

去年3月11日地震和海嘯使福島核電廠反應爐爐心熔毀後幾天,帶動日圓飆升至空前新高水準。在今天地震發生後,日本東北部也發布海嘯警報。

東京FX Prime Corp.資深董事總經理上田真理人(Marito Ueda)說:「在地震登上新聞頭條後,投資人反射動作就是買進日圓。由於這次地震規模與去年不同,日圓的影響也有限。如果證實海嘯帶來更大傷害的話,可能會看到投資人進一步買進日圓。」

台北時間下午5時44分,日圓兌美元升值0.03%,報82.38日圓兌1美元。

日圓兌歐元上揚0.26%,報106.57日圓兌1歐元。日圓兌16種交易最活躍貨幣中的14種走堅。(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7 21:27:02

樓主good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7 22:36: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7 23:00:58

挺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8 02:23: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8 03:41: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8 04:45: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8 06:56:2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9 20:13:22

不錯,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6 03:25:2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