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11月外匯存底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2-8 13:56:42     標題: 菲11月外匯存底創新高

Tweet                                         在菲律賓中央銀行積極操作下,菲律賓外匯存底截至11月底為841億美元,創下歷史高點。                               

11月份外匯存底較前1個月的817億美元高出近3%,不但優於去年全年的762億美元,也已超過今年全年外匯存底目標的780億美元。

菲律賓中央銀行副總裁德朱尼嘉(Juan de Zuniga)在聲明中說,「央行外匯操作收益、央行投資收入、中央政府與授權代理銀行的外幣儲蓄,和央行所持黃金升值,推高了11月底外匯存底數字」。

今年1月迄今,菲律賓披索對美元匯率從43比1升值到40比1,升幅近7%,菲央行最近不斷從市場購買美元,以抑制菲律賓披索繼續升值。

菲國中央政府的外幣儲蓄還包括1筆來自亞洲開發銀行的非計畫型融資。

聲明表示,11月底外匯存底足以支付約12.2個月的貨物進口及服務、勞動支出,同時也相當於菲律賓短期外債的12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8 15:26:4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8 15:26:5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8 15:37: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8 15:50:0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8 16:00:1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8 16:00: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8 16:13: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8 16:13: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3 11:40:25

頂下再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6 03:25: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8 07:52:21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