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11月外匯存底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2-8 13:56:42
標題:
菲11月外匯存底創新高
Tweet
在菲律賓中央銀行積極操作下,菲律賓外匯存底截至11月底為841億美元,創下歷史高點。
11月份外匯存底較前1個月的817億美元高出近3%,不但優於去年全年的762億美元,也已超過今年全年外匯存底目標的780億美元。
菲律賓中央銀行副總裁德朱尼嘉(Juan de Zuniga)在聲明中說,「央行外匯操作收益、央行投資收入、中央政府與授權代理銀行的外幣儲蓄,和央行所持黃金升值,推高了11月底外匯存底數字」。
今年1月迄今,菲律賓披索對美元匯率從43比1升值到40比1,升幅近7%,菲央行最近不斷從市場購買美元,以抑制菲律賓披索繼續升值。
菲國中央政府的外幣儲蓄還包括1筆來自亞洲開發銀行的非計畫型融資。
聲明表示,11月底外匯存底足以支付約12.2個月的貨物進口及服務、勞動支出,同時也相當於菲律賓短期外債的12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8 15:26:4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8 15:26:5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8 15:37: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8 15:50:0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8 16:00:1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8 16:00: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8 16:13: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8 16:13: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3 11:40:25
頂下再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6 03:25: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8 07:52:21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