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款ipad 大馬未見熱買氣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2-8 19:57:07     標題: 新款ipad 大馬未見熱買氣

Tweet                                         馬來西亞市場7日開賣iPad mini與iPad 4。由於沒有大力宣傳及預告,市場似乎反應清淡,眾多蘋果專賣店都未見排隊人龍。                               

蘋果公司的iPad mini於11月2日在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售賣,7日正式進軍大馬市場。iPhone 5則預定14日在大馬上市。

7.9吋的迷你iPad推出,市場反應不如過去,而同一天推出的iPad 4也乏人問津,原來許多大馬人都還不知道迷你版iPad已經開賣,大馬市場未見搶購熱潮。

在售價方面,iPad mini配備WiFi、16GB,售價為999令吉(約新台幣9492元),比鄰國印尼和新加坡便宜。

至於擁有「視網膜顯示器」(Retina)的iPad 4,WiFi、16GB款售價為1499令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8 21:20: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8 21:22: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8 21:32: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8 21:39:3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8 21:43: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8 21:52:5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8 21:55: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3 13:58:1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6 03:31:1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8 07:52:21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