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款ipad 大馬未見熱買氣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2-8 19:57:07
標題:
新款ipad 大馬未見熱買氣
Tweet
馬來西亞市場7日開賣iPad mini與iPad 4。由於沒有大力宣傳及預告,市場似乎反應清淡,眾多蘋果專賣店都未見排隊人龍。
蘋果公司的iPad mini於11月2日在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售賣,7日正式進軍大馬市場。iPhone 5則預定14日在大馬上市。
7.9吋的迷你iPad推出,市場反應不如過去,而同一天推出的iPad 4也乏人問津,原來許多大馬人都還不知道迷你版iPad已經開賣,大馬市場未見搶購熱潮。
在售價方面,iPad mini配備WiFi、16GB,售價為999令吉(約新台幣9492元),比鄰國印尼和新加坡便宜。
至於擁有「視網膜顯示器」(Retina)的iPad 4,WiFi、16GB款售價為1499令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8 21:20: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8 21:22: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8 21:32: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8 21:39:3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8 21:43: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8 21:52:5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8 21:55: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3 13:58:1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6 03:31:1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8 07:52:21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