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樣的馬尾不同的感覺 凌亂馬尾髮型推薦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11 15:40:05     標題: 一樣的馬尾不同的感覺 凌亂馬尾髮型推薦

紮一個簡單而清爽的馬尾辮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總用皮筋把頭髮簡單束起來未免有些單調和敷衍的嫌疑,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學一下馬尾辮的不同綁法。
160231gb1tiddqihq.png
凌亂低馬尾
低馬尾
這種束法最常見也最簡單,你可以懶懶的用皮筋將頭髮在腦後隨意的一紮,不要擔心它會給人亂蓬蓬的感覺,隻要你打理好頭簾,這種隨意的髮型反而會讓人有一種鄰家女的自然感。
160231s0b2cbzdxho.png
高馬尾髮型

高馬尾
如果你想在這個秋季給人一種活力四射的感覺,或是想要出遊運動,那麼高馬尾辮就是不錯的選擇。這種將頭髮高高綁起的束法可以幫助減齡不少,還能增加活力感哦。
160232j3ssadgaqut.png
頭頂蓬松的馬尾辮
頭頂蓬松的馬尾辮
如果你感覺上面的兩種馬尾都太過正式或是缺少新意,那麼就可以嘗試一下這種用手指將頭頂弄蓬松的馬尾造型。它需要你在梳頭時扔掉梳子改用手,讓你的五指為頭髮抓出這種自然又凌亂的痕跡。
160232bcstdcrbgas.png
淑女綁法
淑女綁法
經常看韓劇的MM應該髮現,如果想要表現女主角溫柔賢淑,導演總偏愛讓她們在頭的最下邊綁一個低低的馬尾辮。當然,劇情需要還會配一個蝴蝶結。這說明這種馬尾綁法會讓女性顯得更加的溫柔自然。

附件: [160231gb1tiddqihq.png] 160231gb1tiddqihq.png (2012-12-11 15:4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yODYxfGE4YzNkNGFkfDE3ODI1OTkxNDR8MHww

附件: [160231s0b2cbzdxho.png] 160231s0b2cbzdxho.png (2012-12-11 15:4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yODYyfGU4ZWJhZmY0fDE3ODI1OTkxNDR8MHww

附件: [160232j3ssadgaqut.png] 160232j3ssadgaqut.png (2012-12-11 15:4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yODYzfDdiMjgwZDY5fDE3ODI1OTkxNDR8MHww

附件: [160232bcstdcrbgas.png] 160232bcstdcrbgas.png (2012-12-11 15:4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yODY0fDExMGZkM2UzfDE3ODI1OTkxNDR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1 16:26: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1 16:27: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1 16:34: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1 16:35:4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1 16:37:0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1 17:12: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1 19:50:52

先頂後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1 23:10:2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4 07:16:0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4 07:18:1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9 07:47:3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9 07:47: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