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麥價格創5個月來低點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12-12 12:39:39
標題:
小麥價格創5個月來低點
Tweet
彭博社報導,小麥價格挫跌至5個月低點,因政府報告顯示,全球庫存縮減情形較預期來得小,紓緩市場對美國到澳洲乾旱恐致穀物短缺的疑慮。
美國農業部報告指出,小麥庫存5月31日將達1億7695萬公噸,高過11月估計的1億7418萬公噸。彭博社調查16名分析師平均預測,小麥庫存將達1億7361萬公噸。
美國農業部也上調對加拿大、澳洲和中國大陸作物預測。
美國、澳洲和俄羅斯等去年最大出口國因乾旱影響生產,導致價格今年以來上漲26%。儘管庫存預料年減9.6%,但美國農業部仍連第2個月上修預測。穀物價格降低,幫助聯合國追蹤的全球食物成本9月以來下滑2.2%。
台北時間上午4時,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3月交割小麥期貨價格下跌3.2%收每英斗8.215美元,盤中觸及8.16美元,為交易最活絡合約價自7月11日以來最低。(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12 15:16: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2 15:28:4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2 15:39:0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2 15:44:2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2 15:47:2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2 15:49:1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2 15:55: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2 15:56: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6 03:36:0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8 08:00: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