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韓發射火箭 韓元升幅聞訊縮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2-12 13:18:45     標題: 北韓發射火箭 韓元升幅聞訊縮

Tweet                                         根據「韓聯社」(Yonhap)網路快訊報導,北韓已經在台北時間上午8時51分發射火箭。                               

日本政府發布電郵新聞稿表示,北韓政府已經發射火箭。

南韓政府表示,將嚴密監控金融市場。

韓元兌美元聞訊升幅縮減。台北時間上午8時59分,韓元兌美元升值0.2%,報1075.10韓元兌1美元。日圓兌美元則聞訊挫貶。

台北時間上午9時13分,Kospi指數上漲4.71點或0.24%,報1969.33點。(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2 15:16:5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2 15:28: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2 15:39: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2 15:44: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2 15:47:2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2 15:49:1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2 15:55:4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2 15:56:45

挺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3 14:24: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6 03:36: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8 08:00:2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