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股收漲 市場反應平靜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2 13:43:41
標題:
韓股收漲 市場反應平靜
Tweet
南韓股市收漲,改寫10月9日以來新高,投資人早已預期北韓將發射火箭,市場反應因而相對平靜。
基準Kospi指數收盤漲10.82點或0.55%,報1975.44點,由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rp.)領漲。由776檔成分股組成的Kospi指數有404檔上漲,265檔下跌,107檔持平。
根據彭博彙整數據,韓元兌美元升值0.2%,報1美元兌1074.93韓元,盤中一度觸抵1073.64韓元,創下2011年9月以來最高水準,接著北韓發射火箭消息傳出後收歛升勢。
釜山銀行(Busan Bank)匯率交易員尹世民(Yun Se Min)表示:「北韓已警告將發射火箭,因此投資人已預期到這項發射,這解釋了金融市場反應為何相對平靜。」
樂金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大跌4.9%,主因市場揣測蘋果公司(Apple Corp.)推出iPhone 5升級版的時間可能比預期早,將連帶影響樂金現有機種的出貨量。(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2 18:19: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2 18:32: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2 18:47:1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2 19:28:5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2 19:28:5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2 20:07:3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2 20:32:0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3 14:24:2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6 03:42:4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8 08:00:20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