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股收漲 市場反應平靜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2 13:43:41     標題: 韓股收漲 市場反應平靜

Tweet                                         南韓股市收漲,改寫10月9日以來新高,投資人早已預期北韓將發射火箭,市場反應因而相對平靜。                               

基準Kospi指數收盤漲10.82點或0.55%,報1975.44點,由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rp.)領漲。由776檔成分股組成的Kospi指數有404檔上漲,265檔下跌,107檔持平。

根據彭博彙整數據,韓元兌美元升值0.2%,報1美元兌1074.93韓元,盤中一度觸抵1073.64韓元,創下2011年9月以來最高水準,接著北韓發射火箭消息傳出後收歛升勢。

釜山銀行(Busan Bank)匯率交易員尹世民(Yun Se Min)表示:「北韓已警告將發射火箭,因此投資人已預期到這項發射,這解釋了金融市場反應為何相對平靜。」

樂金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大跌4.9%,主因市場揣測蘋果公司(Apple Corp.)推出iPhone 5升級版的時間可能比預期早,將連帶影響樂金現有機種的出貨量。(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2 18:19: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2 18:32: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2 18:47:1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2 19:28:5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2 19:28:5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2 20:07:3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2 20:32:0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3 14:24:2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6 03:42:4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8 08:00:20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