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油氣帶動 大馬十月工業指數增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12 18:39:57     標題: 油氣帶動 大馬十月工業指數增

Tweet                                         受到原油及天然氣需求大增激勵,促使馬來西亞10月份工業生產指數(IPI)按年增長5.8%,不僅超乎市場預期,並創下5個月來新高。                               

據中央社引述大馬統計局發表聲明指出,今年10月工業生產指數增長,除了原油及天然氣為主的礦業指數大增6.1%外,製造業指數增長5.8%、電力指數增長4.4%,也都是原因。

大馬評估機構(RAM)首席經濟學家姚金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個數據超乎市場平均預測,預料剩下兩個月工業生產將持續穩健成長,並可望提振全年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表現。

他表示,由於工業生產指數是國家經濟成長的領先數據,意味目前大馬市場需求仍強勁,除了可帶動國家經濟成長趨向揚升格局外,還間接能刺激製造業中期創下7%至8%成長率。

他補充說,雖然歐洲和日本面臨技術性回調和需求低迷的雙重衰退,但美國經濟復甦將能抵銷利空。有鑑於此,他預測今年大馬經濟成長率可維持在5%以上。

(責任編輯:張雅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2 21:23: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2 21:24:1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2 21:43:4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2 22:05: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2 22:45: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2 23:16:3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3 00:06: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3 00:07: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6 03:25:23

沒人理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8 07:52:2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