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油氣帶動 大馬十月工業指數增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12 18:39:57
標題:
油氣帶動 大馬十月工業指數增
Tweet
受到原油及天然氣需求大增激勵,促使馬來西亞10月份工業生產指數(IPI)按年增長5.8%,不僅超乎市場預期,並創下5個月來新高。
據中央社引述大馬統計局發表聲明指出,今年10月工業生產指數增長,除了原油及天然氣為主的礦業指數大增6.1%外,製造業指數增長5.8%、電力指數增長4.4%,也都是原因。
大馬評估機構(RAM)首席經濟學家姚金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個數據超乎市場平均預測,預料剩下兩個月工業生產將持續穩健成長,並可望提振全年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表現。
他表示,由於工業生產指數是國家經濟成長的領先數據,意味目前大馬市場需求仍強勁,除了可帶動國家經濟成長趨向揚升格局外,還間接能刺激製造業中期創下7%至8%成長率。
他補充說,雖然歐洲和日本面臨技術性回調和需求低迷的雙重衰退,但美國經濟復甦將能抵銷利空。有鑑於此,他預測今年大馬經濟成長率可維持在5%以上。
(責任編輯:張雅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2 21:23: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2 21:24:1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2 21:43:4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2 22:05: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2 22:45: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2 23:16:3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3 00:06: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3 00:07: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6 03:25:23
沒人理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8 07:52:2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