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成立銀行聯盟 歐央行促要快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14 10:22:14
標題:
成立銀行聯盟 歐央行促要快
Tweet
歐洲中央銀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今天接受「金融時報」(FT)訪問時表示,歐洲聯盟(EU)在達成協議,同意成立單一監管機制後,需要快速完成下個階段,也就是成立銀行聯盟。
歐盟各國財長經過馬拉松徹夜會談後今天達成協議,在歐元區和志同道合的國家成立單一監管機制(SSM)。
下個階段要成立銀行聯盟,這些國家需要在共同清算授權上達成協議,以便監督破產銀行有序地進行清算。
歐洲中央銀行(ECB)估計將花1年時間把自己準備好,以便監管資產超過300億歐元(390億美元)的銀行。
德拉吉指出,若歐洲各國領袖無法很快地就下階段的銀行聯盟達成共識,SSM將令當地監管單位及各國政府感到羞愧而採取行動。(譯者:中央社陳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4 12:17:3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4 12:19:5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4 12:45: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4 12:56:3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4 13:25:3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4 13:38:4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4 15:37: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4 17:31:1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5 04:51: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6 03:50:5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8 08:03:4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4 05:29:4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