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希臘新稅法 最高稅率達42%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4 17:38:00     標題: 希臘新稅法 最高稅率達42%

Tweet                                         (中央社雅典1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今天稍晚呈交希臘國會的新稅改法案,年收入超過4萬2000歐元(5萬5000美元)的希臘人將依最高級稅率42%課稅。                               

美聯社報導,根據新稅法,42%最高稅率和新收入門檻將取代年收入10萬歐元以上者課稅45%的現行規定。目前希臘所得稅率從18%到45%共分成8個級別,新法將以3種級別:22%、32%和42%取代。

儘管稅基擴大,年收入低於2萬5000歐元的希臘人將受惠於新稅制,因為政府也提議調高所得稅的起徵門檻。

新稅制是國際債權機構紓困條件的一環。歐元區17國財長在布魯塞爾同意重新撥給希臘紓困貸款數小時後,希臘新稅法案送交國會。希臘現在起至3月間可望獲得491億歐元紓困金,其中343億歐元預料數天內入庫。

為換取紓困,國際債權人堅持希臘必須進行一連串改革、增稅減支。

不過為達成減赤目標,希臘一連串增稅舉措已妨礙經濟發展,將失業率推升至26%,目前有超過20%人口生活於貧困之中,年收入少7200歐元。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4 18:33:5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4 19:02:2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4 19:15: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4 19:42:1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4 20:17:3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21:04:0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4 23:37:0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4 23:45:5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5 04:51:3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6 03:57:4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8 08:03:4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4 05:29: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