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商辦租金漲幅 舊金山冠全球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2-14 16:58:56     標題: 商辦租金漲幅 舊金山冠全球

Tweet                                         商用不動產經紀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團表示,在科技公司Salesforce.com與Mozilla Corp.需求推波助瀾下,首季全球辦公室租金漲幅由舊金山奪冠。                               

彭博報導,總部位在洛杉磯的世邦魏理仕集團在半年度全球辦公室調查中指出,在截至9月底年度,舊金山商業區的租金大漲36.4%,每平方呎租金要90美元,漲幅傲視全球133個地區。

除科技公司爭相進駐外,加上閒置率下降及供應有限,舊金山與西雅圖近郊等地區的租金水漲船高。西雅圖近郊的租金大漲近22%,漲幅排名第4。

世邦魏理仕集團指出,全球多數地區的辦公室租金則是不漲反跌。受累歐債危機仍熾、銀行業紛紛瘦身與新興市場成長趨緩,全球多數地區辦公室租金均不見起色。

至於全球最高貴的辦公室租金則首推香港市中心,每平方呎租金要246.30美元,其後是倫敦西區,每平方呎租金要219.81美元,東京丸之內(Marunouchi)和大手町(Otemachi)商務區,每平方呎租金要197.27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4 18:33:54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4 19:02:29

我等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4 19:16:51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4 19:42: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4 20:17:3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21:04: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4 23:37: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4 23:45: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5 04:51: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6 03:57: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8 08:03:4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4 05:29: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