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商辦租金漲幅 舊金山冠全球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2-14 16:58:56
標題:
商辦租金漲幅 舊金山冠全球
Tweet
商用不動產經紀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團表示,在科技公司Salesforce.com與Mozilla Corp.需求推波助瀾下,首季全球辦公室租金漲幅由舊金山奪冠。
彭博報導,總部位在洛杉磯的世邦魏理仕集團在半年度全球辦公室調查中指出,在截至9月底年度,舊金山商業區的租金大漲36.4%,每平方呎租金要90美元,漲幅傲視全球133個地區。
除科技公司爭相進駐外,加上閒置率下降及供應有限,舊金山與西雅圖近郊等地區的租金水漲船高。西雅圖近郊的租金大漲近22%,漲幅排名第4。
世邦魏理仕集團指出,全球多數地區的辦公室租金則是不漲反跌。受累歐債危機仍熾、銀行業紛紛瘦身與新興市場成長趨緩,全球多數地區辦公室租金均不見起色。
至於全球最高貴的辦公室租金則首推香港市中心,每平方呎租金要246.30美元,其後是倫敦西區,每平方呎租金要219.81美元,東京丸之內(Marunouchi)和大手町(Otemachi)商務區,每平方呎租金要197.27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4 18:33:54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4 19:02:29
我等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4 19:16:51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4 19:42: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4 20:17:3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21:04: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4 23:37: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4 23:45: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5 04:51: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6 03:57: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8 08:03:4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4 05:29: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