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創新較弱 賓士被BMW比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2-14 14:22:37     標題: 創新較弱 賓士被BMW比下去

Tweet                                         雖然戴姆勒集團執行長柴奇(Dieter Zetsche)試圖重新奪回世界最大豪華車製造商的地位,但投資人評估賓士品牌市值只有BMW集團的一半,柴奇的目標已經動搖。                               

BMW的市值已達到450億歐元(588億美元),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 DE-DAI)是422億美元。減去戴姆勒的世界最大卡車業務的合理價格後,投資人評估賓士的價值約250億歐元。

德國Fairsearch 公司分析師伍德尼奧克(Hans-Peter Wodniok)說:「市場認為賓士的前景比BMW差。市場總是對的,以創新而言,BMW居領先地位。」

在中國大陸的成長落後、進入小型運動休旅車市場行動過慢,及缺乏對年輕人的吸引力等因素,阻礙了賓士的進展,並使得BMW和福斯汽車集團的奧迪汽車擴大在豪華車銷售的領先優勢。(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4 18:22: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4 19:02: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4 19:16:5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4 19:42: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4 20:17: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4 21:04:00

觀看中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4 23:37: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4 23:45:56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5 04:51:3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6 03:57:4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8 08:03:41

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05:29: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