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創新較弱 賓士被BMW比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2-14 14:22:37
標題:
創新較弱 賓士被BMW比下去
Tweet
雖然戴姆勒集團執行長柴奇(Dieter Zetsche)試圖重新奪回世界最大豪華車製造商的地位,但投資人評估賓士品牌市值只有BMW集團的一半,柴奇的目標已經動搖。
BMW的市值已達到450億歐元(588億美元),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 DE-DAI)是422億美元。減去戴姆勒的世界最大卡車業務的合理價格後,投資人評估賓士的價值約250億歐元。
德國Fairsearch 公司分析師伍德尼奧克(Hans-Peter Wodniok)說:「市場認為賓士的前景比BMW差。市場總是對的,以創新而言,BMW居領先地位。」
在中國大陸的成長落後、進入小型運動休旅車市場行動過慢,及缺乏對年輕人的吸引力等因素,阻礙了賓士的進展,並使得BMW和福斯汽車集團的奧迪汽車擴大在豪華車銷售的領先優勢。(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4 18:22: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4 19:02: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4 19:16:5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4 19:42: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4 20:17: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4 21:04:00
觀看中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4 23:37: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4 23:45:56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5 04:51:3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6 03:57:4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8 08:03:41
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05:29: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