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愛瘋侵犯專利公司3項專利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14 16:58:58
標題:
蘋果愛瘋侵犯專利公司3項專利
Tweet
蘋果公司在專利授權公司MobileMedia Ideas LLC指控侵權官司中敗訴,聯邦陪審團裁定蘋果竊用受專利保護的科技。
德拉瓦州威明頓的陪審團裁定蘋果侵權,並認定這3項專利仍有效。
MobileMedia執行長洪恩(Larry Horn)在判決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感到相當欣慰。」「正義獲得伸張」。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蘋果iPhone雄霸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在截至10月28日止的12週銷售成績,擊敗搭配谷歌Android平台所有的智慧型手機總和。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羅賓遜(Sue L. Robinson)尚未決定審理賠償日期。洪恩表示,賠償金額將相當「可觀」。
蘋果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在電郵回覆中,謝絕發表評論。
MobileMedia在2010年指控蘋果侵犯14項專利,法官在侵權專利數減至3項後,開始審理。
MobileMedia在訴狀中表示,蘋果如被允許在未支付權利金的情況下,使用專利發明,公司將蒙受無法挽回的傷害。
根據法院文件,這些專利最早分屬索尼和諾基亞。
洪恩表示,其中一專利為相機手機,另兩項則涵蓋處理和拒絕來電的相關專利。洪恩表示,MobileMedia擁有大約300項專利。(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4 18:33:5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4 19:02:29
來幾句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4 19:42: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4 20:17: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21:04: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4 23:37: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4 23:45:5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5 04:51: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6 03:57:43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8 08:03:4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4 05:40: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