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愛瘋侵犯專利公司3項專利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14 16:58:58     標題: 蘋果愛瘋侵犯專利公司3項專利

Tweet                                         蘋果公司在專利授權公司MobileMedia Ideas LLC指控侵權官司中敗訴,聯邦陪審團裁定蘋果竊用受專利保護的科技。                               

德拉瓦州威明頓的陪審團裁定蘋果侵權,並認定這3項專利仍有效。

MobileMedia執行長洪恩(Larry Horn)在判決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感到相當欣慰。」「正義獲得伸張」。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蘋果iPhone雄霸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在截至10月28日止的12週銷售成績,擊敗搭配谷歌Android平台所有的智慧型手機總和。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羅賓遜(Sue L. Robinson)尚未決定審理賠償日期。洪恩表示,賠償金額將相當「可觀」。

蘋果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在電郵回覆中,謝絕發表評論。

MobileMedia在2010年指控蘋果侵犯14項專利,法官在侵權專利數減至3項後,開始審理。

MobileMedia在訴狀中表示,蘋果如被允許在未支付權利金的情況下,使用專利發明,公司將蒙受無法挽回的傷害。

根據法院文件,這些專利最早分屬索尼和諾基亞。

洪恩表示,其中一專利為相機手機,另兩項則涵蓋處理和拒絕來電的相關專利。洪恩表示,MobileMedia擁有大約300項專利。(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4 18:33:5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4 19:02:29

來幾句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4 19:42: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4 20:17: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21:04: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4 23:37: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4 23:45:5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5 04:51: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6 03:57:43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8 08:03:4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4 05:40: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