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歹年冬 韓人消費趨節約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5 13:18:56
標題:
歹年冬 韓人消費趨節約
Tweet
南韓1項「2012年韓國消費者生活類型」報告書指出,今年是令南韓民眾在經濟、競爭、人際關係和技術適應等問題上備感疲憊的一年,消費行為傾向節約,而以放鬆休旅為主。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引述南韓廣告公司InnoceanWorldwide的報告,以首爾、釜山、大邱、光州、大田等5個城市,抽樣訪問1200名20歲至59歲男女性。
結果顯示,51.1%的受訪者表示「擔心經濟問題」,79.8%表示「如果不持續努力提高自我,就會被淘汰」。
調查指出,消費傾向節約,以慰勞疲憊身心的休閒型消費為主流。49.1%的受訪者表示「如果有時間就會去近的地方旅行」,49.6%表示「不會捨不得為健康花錢」。
報導說,41.8%受訪者「最近正在自我控制購物」,這是受經濟衰退餘波的影響。
另外,受訪者傾向「租賃」消費,更甚於「擁有」,回答沒有必要擁有汽車和房產的人,各占34.2%和32.5%,比去年上升6至7個百分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5 15:26:3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5 15:26:4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5 15:49:16
先頂後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5 15:55:2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5 16:00:3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5 16:10:2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5 16:10:4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5 16:18: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5 16:18:4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6 03:57:4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8 08:05:4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4 05:40:2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