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第3季房價跌幅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15 13:58:02     標題: 西班牙第3季房價跌幅創新高

Tweet                                         西班牙國家統計局(INE)的住宅價格指數最新調查顯示,今年第3季房價較第2季下跌0.8個百分點,與去年同期相較,跌幅高達15.2%,為2007年以來最大年跌幅。                               

經濟危機爆發後,西班牙房價從2008年第2季開始下跌(-0.3%),到今年第3季已連續18季走低。

另外,今年第3季全新住宅與二手住宅的房價分別較去年同期下跌13.6%和16.4%,都是2007年以來最大的年季度跌幅。

與第2季相較,第3季全新住宅和二手住宅的價格分別下跌2.9和4.4個百分點。

以全年平均來看,今年西班牙房價下跌了11.5%,全新住宅與二手住宅的價格跌幅分別是9.9%和12.6%。

另外,今年第3季西國各自治區房價都呈現下跌,以馬德里、阿斯圖里亞斯(Asturias)和加泰隆尼亞等三區跌幅最大,價格分別下降17.9%、17.5%和17.4%。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5 15:26:3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5 15:26: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15 15:49: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5 15:55:2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5 16:00:3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5 16:10:4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5 16:18:00

感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5 16:18:4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6 03:57:4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4 05:40: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